咸鱼,就这样吧,摆烂挺好的

上nm的分,干饭不香吗?

白亮 【论坛体】求问,那个跳《典狱司》很好的二月红小哥哥是谁(下)

白亮论坛体,带信云玩,本章涉及一些关于其他cp ky的讨论,没有恶意 ………………………………………………………………………………………… 

153L
  本来他这样子应该是注孤生的,后来我们三个舍友看他天天这样,喜欢人家不敢告诉,天天跟我们说人家多好。李白这人吧,好酒,,酒可以帮助他提升文采,一般他醉了之后写得诗词比清醒状态下还惊艳,所以,每次喝醉,他都拉着我们几个,用他那惊世的文笔描述诸葛亮,比平时还过分,关键是,他还不许我们几个舍友离开,要一直等他说完,我们另外3个人已经不止一次想把这家伙打包扔出去了,为了缓解我这大兄弟的单相思,我们几个就帮他想法子,追是别想了,就李白这怂样,不指望,先勾搭上再说。也幸好,诸葛亮身边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玩伴,那个玩伴和我是小学同桌,也是李白一直以来的假想敌,我借着关系跟那个玩伴勾搭上,然后借机打听诸葛亮的事,得知诸葛亮玩游戏上分国服,最近因为一直双排的玩伴要写论文,这几天单排一直不上去还老是被演,正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那时真想仰天大笑“天助我也”,李白别的不说,玩“王者”还真是一把好手,全能型选手,区一稳稳的,我赶紧跟小玩伴说了这件事,他同意了,我俩当下一拍即合,决定今晚几人四黑玩俩局匹配先试试,我没告诉李白对面是诸葛亮,废话,说了就完蛋了,就他这怂样,知道了还不得手抖得跟得了帕金森综合征一样,无限给对方送温暖


 154L
 卧槽,中国好室友,什么时候也给我来几个这种帮室友追人脱单的兄弟啊!枯了


 155L
 哇,我好期待下文啊!


156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我感觉我这个楼就是用来吃瓜磕cp,以及被塞狗粮的,默默看着就好,根本没我什么事,可是我好激动,怎么办?


157L
摸摸楼主,大佬你快更啊,我好期待下文!!


158L
我好了,我死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159L
我去,能说会撩的李白在喜欢的人面前这么怂的吗?有点小萌(。>∀<。)


160L
结果跟我们想的一样,李白从此跟诸葛亮双排,小玩伴赶论文,我和另外俩舍友该干嘛干嘛,只是依旧要受李白的唠叨,李白这人吧,技术够好,也够骚,我们跟他打游戏的时候,他每局都要几句语出惊人,有时候打字来不及还会开语音,骚话满天飞,他呢,一起平时生活也遇到过几次诸葛亮,但一遇到,平时潇洒不羁的人立马变得安分了,成了乖巧害羞的阳光大男孩,我们几个每次看到都恨不得自戳双目,这次在诸葛亮面前一直以本来面目示人,骚破天际,我们几个都很期待他知道对面就是他心上人时的表情


161L
太坏了,楼上说要这样的舍友人呢?出来吧,这就是你们的室友没跑了


162L
你好坏,我好喜欢


163L
继续,不要停,然后呢?


164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哇哦,那李白小哥哥知道了之后没有什么表示吗?


165L
是啊,我好期待李白知道真相时的表情哦


 166L
不能怪室友,我要有一个天天说别人800次,花式秀,关键还是暗恋人家,死怂死怂的室友,我在撮合他们的时候也会这样干,而且不说也是为他好,大佬室友辛苦了


167L
其实也能理解李白,毕竟暗恋真的是这样的,其中滋味只有当事人懂,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很心酸


168L
唉,心疼李白小哥哥,幸好结局是he,室友干得漂亮!


169L
这事是李白不知道对面是诸葛亮,但是不代表人诸葛亮不知道对面是李白啊,我听小玩伴后来跟我说,诸葛亮还跟他吐槽说这李白怎么跟他前几次见的不一样,还以为传言是假的,现在看来,传言还是有三分可信的,总之我们听了这个消息乐了三天,搞得李白用看啥傻子的眼神看了我们三天,我们还不能告诉他原因,后来因为某次排位遇到演员了,他们排的段位太高,大概是89星的局,每个队友都很重要,有一个人因为李白没让打野位演了起来,而他有一个双排的上单,那个上单虽然没演,但也没有多认真,抢位置这事还真不怪李白,李白五楼,预选了打野,诸葛是一楼,作为双排队友肯定是要帮抢的,而且那个演员之前也没说自己要打野,长用英雄不可看,怪谁?后来那个演员玩了个辅助,另一个路人打ad,开局被那个辅助坑死,不买辅助装,不做视野,还送头,那局没有办法,赢的几率微乎其微,只能开语音配合所以那局是全程语音,幸好射手玩的不错,虽然上单不认真,但也不浪,不送头,有团也打,拖到后期两方胶着战,单挑打不过超级兵的那种,后来大概那个演员看演了也没有用,最后一波团认真了起来,两方团灭,靠超级兵把对面水晶推了,一局结束李白这傻儿子才反应过来,跟他一起双排快半个月,QQ,微信全加了,聊骚这么久的人是他的心上人诸葛亮


170L
超级兵:都是辣鸡,最后还得看我的

全场最佳,超级兵


171L
我靠,这种队友也太恶心了吧


172L
楼上你别说,这种没拿到位置就演的人,我遇到不少,对他们来说,就是一颗星的事而已


173L
哎,像我们遇到这种队友,除了无能狂怒,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掉分哪能像这几个人一样创造奇迹赢回来啊,这大概就是差距吧


174L
妈耶,我最期待的来了,快告诉我李白的反应,一定很好玩


175L

确实很好玩,当时李白刚反应过来对面是诸葛亮的时候,激动了好一会,然后慢半拍的想起来自己在心上人面前辛苦营造的好形象被自己毁于一旦,整个人跟石化了一样,游戏也没进,匆匆说了声抱歉,沉迷时间到了(屁沉迷,这家伙早成年了),我还有事先走了,然后对着手机里诸葛亮的微信头像自闭去了,再然后反应过来将我们三个人好好报复了一下,其实报复内容也没啥 就是以后关于学业上的事再也不帮我们了而已,切,小气鬼不帮就不帮,是不是玩不起?这种威胁对我们来说无所谓啊,只是不知道对面是不是对他失望了,我们好说歹说,才让李白这逼好一点,然后告诉他事已至此,以对面的性格能跟你玩这么久,说明根本不讨厌你,你俩都单着,干嘛不试试?你说你要长相有长相,要成绩有成绩,虽说人不咋地,但好歹是我们宿舍的儿子,整体上也是说得过去,他能跟你玩,你在他那里应该有一点位置了,人家都不嫌弃你,这是个机会啊……就这样说了好一会,这傻儿子才下定决心去追人家

主要还是看到又双叒叕有人跟诸葛亮告白了,想到诸葛亮可能跟别人成双入对,百年好合,自己这次本来大好的机会就要错过了,心里不甘才有了决心,我们几个以为李白追人之后会安稳一点,没想到这逼居然变本加厉了


176L

变本加厉?怎么个变本加厉?说来听听,爷不差这几个流量


177L

我有个朋友,想知道事情的后续


178L

没错,我就是那个朋友!


179L

无中生友


180L

有丶甜,不是,是非常甜!我好了!


181L

看学长平时的样子,不像有男朋友啊……


182L

我们吃白亮扣糖的也是,他们平时都没什么交集,只是因为“荣耀双草”颜好才磕的,还一直被女友粉说成是邪教,平时都不敢说话,只敢偷偷摸摸是磕cp,后来知道俩人在《典狱司》里合作,真的激动了好久,我们平时真的很卑微了,俩人有一个同款都能高兴好久,今天学长爆料,我们磕白亮cp的真情实感的哭了,平时太憋屈了,这次真的狠狠的出了口气,以后出去再看到那些说我们是邪教的,我们终于能大声的告诉他们“我们磕的cp是官方cp,白亮是真的,你们才是胡说八道!”


183L

楼上姐妹不哭,抱抱你


184L

哇,182L这么一说感觉我们好辛酸啊,无论这次的爆料是不是真的,我都很开心,哎,没想到我们已经卑微到这种地步了


185L

是啊,我们的cp一直被ky,由于诸葛学长和赵云学长是青梅竹马,而李白学长和韩信学长又是一个系,一个宿舍的好朋友所以磕着俩对cp的人比磕白亮的要多好几十倍,这之中有好多人ky,而我们人又少,干不过他们,每次看到白亮底下ky的,气快气死了,却又阻止不了


186L

楼上你认真的吗?信白,云亮是什么邪教?作为李白室友我很负责人的告诉你,韩信→李白的亲爸爸,李白→韩信的狗儿子,懂了吗?而且韩信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187L

卧槽,是真的?好大的瓜,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失恋


188L

我们知道不关本人的事,我们还是很喜欢韩信学长和赵云学长的,只是不喜欢ky的粉丝们


189L

说的没错,ky是真的烦


190L

ky是???


191L

通俗点说就是:厕所里吃饭,餐厅里拉屎


192L
楼上精辟啊


193L

李白跟韩信绝对是清白的!!!我拿李白的节操担保!


194L

李白节操?要不你换一个保证吧


195L

emmm,楼上咱知道白哥没有节操,但是咱别说出来好吧,咱白哥不要面子的吗?


196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咱能别歪楼了吗?我要看甜甜的白亮糖啊!不是来讨论ky的,李白小哥哥的舍友大大多多放粮啊!


197L

唉,大家也别这样消沉了,我跟大家说说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吧

之前也说了,诸葛亮是一直知道对面人是李白的,我听小玩伴说,其实诸葛亮是一个很骄傲的人,对于与他齐名的李白一直很好奇,一起接触不多,没机会了解,现在反倒是一个好机会,于是和李白双排是还挺关注他的,理科的人,脑子对细节的捕捉不是一般的恐怖,俩人双排半个月 诸葛亮连李白喜欢喝哪个牌子的酒都知道了,了解之后发现李白这人性格还可以,能交朋友,但也只限于交朋友了


198L

哇,交♂朋友♂,可以的


199L

楼上什么虎狼之词


200L

所以李白到底喜欢哪个牌子的酒?


201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202L

哇,这么一说,感觉亮亮高冷还腹黑啊


203L

唉,果然天才都是相互吸引的,我等凡人还是退让相互喂柠檬吧


204L

不看看人诸葛亮身边都是什么人,我可听说当初周瑜被诸葛亮一直压一头而气的不轻,基本周瑜,司马懿,元歌这三个人都被诸葛亮恶坑过,除了元歌,另外两个人见到诸葛亮都会互怼一番,但不得不说,不愧是数学“F4”,几人平时的关系也是真的好,平时虽然一见面就是臭脸,但别人说对面的不是就不行了,尤其是元歌,他能跟你当场干起来


205L

那说明我们亮亮智商情商双高,人缘也好


206L

学长人是真的好,每次有不懂的问他,他再忙也会抽空回答我,有几次我看一直麻烦学长不好意思问了,学长还主动问我有什么不会的


207L

这样的学长请给我来一打!!


208L

后来李白开窍了,学会怎么追人了,整天嘘寒问暖还约人家面基,光棍节那天晚上,借我们几个为由,说什么组团看电影,以慰各位单身狗,正好那天诸葛亮也没什么事做,就答应了,答应了之后,李白立马放下手机,让我们今晚该干嘛干嘛,别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我们几个当天差点暴打他的狗头!那张围巾照片是我们仨跟踪的结果,本来以为会有别的情况,哪知道被喂了一嘴狗粮,这双十一果然不是我等单身狗该过的节日,当然也不是没收获,好歹知道了对面不排斥狗儿子,他还是有希望的,我们几个做爹的也就放心多了


209L

卧槽,我实名心疼大佬了


210L

人大佬要你心疼?你先心疼心疼你自己,脱单再说吧!


211L

楼上扎心了


212L

笑着笑着就哭了,是啊,谁还不是个单身狗呢


213L

手里的泡面突然就不香了,想想我双十一还是一个人过的,就……哎!


214L

白哥牛B,会撩啊,好套路,我敢肯定,亮亮肯定也有一点动心,不然哪个人会愿意解受这么亲昵的动作啊!


215L

确实如此,楼上你猜得差不多,李白当然也想到了,这次的围巾其实是一个试探,得到这个结过的李白很上头,上头的结果就是大晚上回来在宿舍大吼大叫,搞得别的宿舍过来投诉我们,我们三个更是被闹得没睡得着,就很过分,越发的想掐死这狗儿子

后来听说11.15有一个文艺节,11月底演出,演得好进省表演全系加分,李白这货自暗戳戳的喜欢人家以来,看了好多耽美文,耽美剧,耽美漫啊什么的,然后听说诸葛亮学过一点点舞蹈,是以前和周老二打赌,在一次元旦汇演比成绩的赌

诸葛亮为此特地学过一个月,他就打上人家的主意了,拿着《典狱司》舞蹈视频就跑到人家那边说跳好了绝对加分,诸葛亮一看,还挺不错,再三思考下同意了,李白还特意推荐了这文让人家看,说是为了演出更好的感觉,其实这逼就是想让人家多接触这些东西,以后追人成功率会大一点,同时也是试探对方的反应,看看诸葛亮会不会对这类东西有所抵触,心机不可谓不深

结果就是诸葛亮觉得故事不错,而且也没有准备比这更好的了,就同意了,李白这厮当即要老婆不要同伴,加入数学系,他可还是历史系的代表他,自己系还一筹莫展呢,就跳别的系去了,也不管自己系的死活,要知道这玩意办好了全系受益,我的学分啊!!!然后就是排舞的时候各种撩,终于诸葛亮松口了,如果可以进省表演就同意在一起,结果你们也看到视频了,我就不多说了


216L

精彩精彩,李白这个心机boy,为他点赞👍


217L

这样才对嘛,暗恋却不敢说,只敢在别处bb的都是懦夫,不争取永远没有可能,争取才有希望嘛,搏一搏,万一他就单车变摩托了呢


218L

是啊,不管结果如何,争取了才不会留有遗憾


219L

看楼的都学学啊,看看人家是怎么追人的,再看看你们,都学着点啊


220L

学长,你说你是李白的某个室友,且不出意外,韩学长的可能居大吧


221L

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啊


222L

emmm此楼层数甚好


223L

有没有番外,我好像看甜甜的番外啊


224L

我也想……


225L

8说了,今天白亮女孩过年


226L

白亮女孩绝不认输!


227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我宣布,白亮就是我的新本命了,1551他们真好


228L

是吧,而且告诉你,磕白亮永远不会be,因为呀,因为白亮szd!


229L

嘤嘤嘤,李白太坏了,瞒了我们这么久,搞得我们一直以为白亮是假的


230L

我还是有种不真实感,感觉就像是一个一贫如洗的人突然被告诉你中了300亿,而且这件事大概率是真的,太梦幻了


231L

楼上自信点,把大概率去掉


232L

楼上别高兴的太早,万一是假的呢


233L

emmm,这个楼层,我还是说点开心的吧,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234L

我敲,232L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235L

我不听我不听,这就是真的!


236L

作为李白室友,我真的很负责人的告诉你们,是真的!


237L

哎呦,别被带节奏的影响了心情,既然故事讲完了,那我开问了啊,快快快,灯光师呢?快来,话筒赛室友嘴里,准备完毕:

室友大人,你说的那个韩信有喜欢的人,那么你知道是谁吗?


238L

卧槽,楼上鬼才,快快快,灯光师呢?快给我把他往死里照!


239L

灯光师就位!


240L

话筒也就位,你可以回答了室友大人


241L

我靠,你们别搞我啊,我又不是韩信,我怎么知道是谁?


242L

你不知道的话,你是怎么知道韩信有喜欢的人的呢?而且准确到不是李白和诸葛


243L

就是就是,还不从实招来


244L

那是因为韩信曾经提到过,但是没有说具体的人是谁,只是说是从小的朋友,许久不见,再见后心动了


245L

是嘛~


246L

那你作为室友都帮李白了,就没想过帮帮韩信?


247L

就是啊,知道这事,你们的画风应该是先嘲讽,然后出于为好友着想,应该会帮着追人才是,反正帮一个是帮,帮两个还是帮


248L

而且李白知道了不会借机搞韩信吗?


249L

是啊,你越轻描淡写,一笔带过,就越可疑,除非……


250L

除非你就是韩信,刚刚只是为了撇清关系才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但是因为暗恋所以不敢说出来,当然不排除有喜欢的人是假的,但是你在244L的回答却让我否定了这个答案,你是有喜欢的人的,当然同样不排除你非本人,但肯定知道什么,我不信韩信室友知道这件事后不会刨根问底


251L

楼上逻辑带师,在下佩服


252L

……我就不该嘴贱!


253L

哈哈哈,室友大佬你这句话我真的好想笑哦,所以真的是被250L分析中了吗?


254L

所以你是默认了?要不你是知情的,要不你就是韩信!


255L

学长……我听诸葛学长说过,李白韩信互称对方为爸爸来着……


256L

哈哈哈,楼上干得漂亮!


257L

哈哈哈哈哈,室友是韩信实锤了


258L

。。。。。。


259L

室友大人是马甲没捂好,自闭了吗?


260L

既然连韩信都这么说了,那白亮十有八九是真的


261L

楼上有说是假的那个人呢,粗来打脸了


262L

别高兴好吗,既然是编的,那室友身份也不一定是真的喽


263L

哎,楼上是真的不到黄河心不死,


264L

哎,先别管真假,那啥,韩信大大你喜欢的人,emmm,莫非是……赵云!


265L

卧槽,楼上是信云的姐妹吗?找到亲人了!


266L

???

我没看懂,怎么是赵云?


267L

上面不是说了吗,小时候的朋友,再见才喜欢的,假设室友大佬就是韩信,上头也说了,赵云是室友大佬小时候的同桌,后来因为诸葛亮又重逢了,你看,这不对上了吗?条件都允许的情况下,一切的巧合都是必然!


268L

所以真相只有一个!


269L

韩信喜欢的人是赵云!


270L

厉害厉害,楼上都是分析带师,都是人才


271L

卧槽,白亮,信云双厨今天哭疯了,这真是过年了!


272L

楼上的我也是双厨,好巧哦


273L

你们都是什么鬼才


274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嘿大家,这楼都歪到太平洋去了,不过我好喜欢,继续不要停


275L

好大的瓜!真是一瓜未平,一瓜又起


276L

这瓜好甜啊,肯定熟了


277L

……


278L:在下剑仙李太白到此一游

我去,韩信你个狗逼,居然也有喜欢的人?快说说儿媳是谁,让我知道谁这么倒霉被你看上!


279L

我去,楼上是本人吗?


280L

作为忠实的白亮女孩,我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能起这么骚包ID的,是李白本人没跑了


281L

本尊来了?我草!


282L

李白gg,先恭喜你追妻成功呀!


283L:在下剑仙李太白到此一游

楼上嘴甜会说话,哈哈,同喜同喜


284L

哈哈,那个说是假的的那个人呢?出来呀,本尊到了,你现在可以跟他对线了,给你个机会亲自问他


285L

你和诸葛……你们……


286L:在下剑仙李太白到此一游

还能是假的?楼上你不会也喜欢我家媳妇吧,我告诉你虽然我家媳妇貌美如花,但是那是我媳妇,你死心吧,他只喜欢我,想也不行,上面喊我媳妇老公的,我都记住了!


287L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288L

emmm,我现在认罪还来得及吗?


289L

知错能改,为时不晚


290L

李白你这狗儿子怎么来了?是谁管你屁事!你赶紧把你自己家的搞好吧!


291L:在下剑仙李太白到此一游

那可不行,儿子你这么说就太伤爸爸的心了,事关你的终身大事,为父怎么能不关心一下?


292L

我看你是想看我笑话整我才是真的吧!


293L:在下剑仙李太白到此一游

你这话说的,我是那样的人吗?


294L

你就是!我看你是在记当初我让你在诸葛面前掉马的仇


295L:在下剑仙李太白到此一游

不是,真没有,你听我狡辩!


296L

哼!


297L:在下剑仙李太白到此一游

不会真是赵云吧,那可真是太好了!放心吧儿子,作为爸爸肯定会帮你追到儿媳的,我会去我媳妇那里多吹吹枕边风的


298L

你可要点脸吧,李白!


299L

卧槽,围观大佬斗嘴,不敢插入


300L

这就是神仙打架吗?


301L:我来自石家庄

。。。。。。


302L:函数,顶点,坐标系

子龙你看见了,没有什么想表示的吗?


303L:在下剑仙李太白到此一游

媳妇你来啦,论文忙好了?累吗,我去给你买杯奶茶,子龙没什么感想吗?,韩信你还捂马甲!


304L:红马尾怎么就非主流了

卧槽子龙你听我狡辩!


305L:函数,顶点,坐标系

怎么?你不喜欢子龙?


306:红马尾怎么就非主流了

……我……额……


307L函数,顶点,坐标系

懂了,子龙,他不喜欢你,人家有喜欢的人了,为了避嫌,你以后少与他接触吧,不然被他暗恋的人看到会误会的,那他以后还怎么追人家?影响不好。


308L:我来自石家庄

……好的


309L:红马尾怎么就非主流了

不是这样的,我不喜欢别人


310L:函数,顶点,坐标系

不喜欢别人,那就是喜欢子龙喽


311L:红马尾怎么就非主流了

……呃……嗯


312L:函数,顶点,坐标系

子龙你看见了?他喜欢你,既然他喜欢你,你也喜欢他,那你俩在一起好了


313L:红马尾怎么就非主流了

???!!!


314L:我来自石家庄


315L:函数,顶点,坐标系

怎么你不愿意?


316L:红马尾怎么就非主流了

不是不是,我非常愿意,我只是没想到子龙也喜欢我,我,我还以为……太好了,子龙以后就是我的了


317L:在下剑仙李太白到此一游

是个屁,狗儿子,喜欢确认关系得当面啊,我对我媳妇都没这么草率的!


318L:红马尾怎么就非主流了

我现在就去找子龙!!!


319L:函数,顶点,坐标系

子龙在学校附近最受欢迎名叫“XX”的奶茶店里兼职,不用谢


320L

我的妈,刚刚发生了啥?我有懵


321L

大佬就是大佬,这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322L

王德发?


323L

亮亮真帅呀,亮亮看我看我,亮亮我爱你❤


324L:在下剑仙李太白到此一游

楼上的我看到了,正宫还在这呢!


325L

我不管,李白拔剑吧!


326L

楼上别怪我没提醒你,李白学过武的,拿过国际赛剑术金奖,你确定你要跟他打吗?


327L

看了一出好戏,这瓜可以,熟透了都


328L

姐妹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zd!!szd!!信云,白亮sz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9L

我见证了历史!妈耶,真实的哭了!


330L

哇,刚刚是韩信,李白,诸葛亮,赵云吗?天呐,四个神仙我居然在这个论坛见到了,我马上就跟彩票对线去!


331L

楼上别去!它几率低!!!


332L

荣耀大学里被称为情智双高,百年难遇的鬼才诸葛亮,这人出手,简直了,韩信真的只有憋屈的分


333L

诸葛亮:不做没有胜算的事

不愧是你!


334L

有一说一,刚刚韩信学长被诸葛学长压得好惨, 只能被迫承认呢

不愧是你!


335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哇!是二月红小哥哥的扮演者,诸葛亮小哥哥吗?天呐,我好爱你扮演的二月红呀,你和李白小哥哥我好喜欢呀,我的《典狱司》启红已经be了,我希望你们一定要he呀,好要永远幸福呀!


336L

这都能正楼,不亏是楼主!


337L

是呀是呀,你们都要好好的哦


338L

别说,你们还记得韩信去告白了吗?有直播吗?我想看!


339L

我倒是想直播来着,但是这奶茶店这几分钟里突然比以往多了两倍的人,我……我挤不进去!


340L:函数,顶点,坐标系

谢谢各位的祝福,作为回礼,李太白你来说说情况吧


341L:在下剑仙李太白到此一游

遵命,韩信这逼,刚刚在论坛里说我,哼哼,天道好轮回,现在轮到我了吧

这逼风风火火的赶到奶茶店,正好我当时在店里给媳妇买奶茶,然后就看到这狗儿子一把抓住子龙的手,那架势,喘着粗气,眼睛死死盯着人家,脸色通红,不知道的还以为仇家来找茬了呢!然后再赵云红着脸的注视下,平时能说会道,嘴欠的可以,这会结结巴巴的,人家姑娘这手机都举半天了,老板都从后面一脸凶神恶煞的出来准备赶人了,他这才磕磕绊绊的说:“我……我我……我……”

子龙:我什么?

韩二狗:我喜……喜,我……

子龙:你不说就先走吧,这里好长的队在排呢

我:是男人就不要怂啊,你当初是怎么鼓励我的,韩二狗?

韩二狗不领情还瞪我了一眼,然后眼一闭,牙一咬,红着脸吼了出来:子龙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然后子龙在众人的欢呼起哄下点头同意了,哎,可怜这么好的一棵白菜就这么被猪给拱了,现在俩人手牵手跟老板请假约会去了

完!


………………………………………………………………………………………………

我终于打完字了,妈耶,打了好久,本来有一个玄幻体脑洞的,现在都不敢写了,这字打得我想吐,我遭不住了,我得去睡觉了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