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就这样吧,摆烂挺好的

上nm的分,干饭不香吗?

白亮 【论坛体】求问,那个跳《典狱司》很好的二月红小哥哥是谁(上)

论坛体轻松流 

看b站一个《典狱司》舞蹈视频产生的脑洞,小哥哥跳的超棒

cp白亮,带点信云

先发一半,然后发剩下的吧,我顶不住了,我要去睡觉了! …………………………………………………………………………………………………   

   1L :我的磕cp都是真的
        作为楼主,如题,那个在省舞台表演的神仙小哥哥有谁认识啊!!!我是第一次见到能把《典狱司》跳的这么好的二月红!关键是长得好帅啊!!! 

     2L:  

     前排围观,出售瓜子  

   3L:      

    没收楼上瓜子并搬出了小板凳等着吃瓜   

    4L: 
     哇,楼主也有同感吗?说实话,当初在现场我看哭了

      5L:

    我也是真情实感的哭了,每一个动作表达,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表情都太到位了,那时候真的想掐死那个扮演张启山的小哥哥!

   6L: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啊!!!

   7L: 

    张启山:总所周知我没有头!

   8L: 

    楼上魔鬼本鬼了

   9L:

    别的不说,我看了很多跳《典狱司》的,能诠释这么好的,真的只有这个,而且伴舞的小哥哥小姐姐也很给力呢

     10L:  

   一脸懵逼,我知道《典狱司》是老九门的,可是我看了舞,怎么感觉。。。emmm,感觉有基情,而且还是be呢? 

   11L:

    楼上一看就是个没有看过《典狱司》文的,我来科普一下吧:     《典狱司》是三叔的小说老九门的同人作品,一个大佬写的超好看的文,具体内容我就不剧透了,你要是实在好奇可以去看看,超赞的,肯定值得你追!文笔超棒的!

   12L:

    是啊,《典狱司》超甜的,墙裂推荐

   13L:
     楼上你这么说良心不会痛吗?

   14L:

    唯一不敢二刷的文,我怕我心脏承受不住

   15L: 

    已经三刷的我……

   16L: 

    楼上烈士!在下佩服!

   17L: 

    有谁还记得这个楼是问二月红小哥哥身份的吗?

   18L:  

   视频已三刷,我上头了

   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小哥哥是谁?!我爱他!!!

   20L:  

   呜呜呜,我好心疼啊

   21L: 

    小哥哥短发,化了戏子妆,一身红纱水袖,衣摆处墨色晕染,转起来特别美,心疼又惊艳!

   22L: 

    你可是那梨园的皇帝啊,何曾如此狼狈,何至如此凄苦,张启山,你当真是好狠的心!

   23L: 

    楼上姐妹莫要激动,你知道的,张启山那厮没有头! 

   24L:

    这视频中的二月红怎么这么眼熟呢?

   25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快快快,跟我们扒一扒!

     26L

    话说一半是要遭殃的,别卖关子了,快快快,像谁?

   27L:

    如此神仙小哥哥,错过了岂不可惜!

   28L: 

    虽然化了戏子状,镜头也不算高清,但这人有点像我的一个很帅的学长

   29L:我的磕cp都是真的 

    楼上快告诉我是谁!

   30L:  

   是我的一个学长,长得很帅很帅,人还是个学霸,当初因为论文的事请教过他,他是我们荣耀大学的大三学长__诸葛亮。

   31L:  

   卧槽,荣耀大学!楼上是大佬啊,抱紧楼上大腿

   32L :

    卧槽无情,荣耀大学的学霸那是什么,是学神吧,厉害了,没想到人学习好,连技能也这么好?

   33L:

    难道不应该关注的是,学神这种大佬也看《典狱司》,而且还完美的演绎出来了?要知道《典狱司》的文,那可是,emmm,刀和车齐发 

     34L:

    卧槽,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35L :

    关键是小哥哥长得还好看,我心中的二月红了,这是什么人间瑰宝!

   36L:

    我又怀疑我出生就是为了凑数的了,是我一个人有这个感觉吗?

   3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还有我!

   38L:

    俺也一样!

     39L:

    是校友啊,你哪个系的,大二吗?

   40L :

    是的,我大二,数学系的 

   41L :

    我是历史系的,大三,学弟你好呀~

   42L :

    楼上两位神仙,凡人膜拜,瑟瑟发抖

   43L :

    楼上别慌,还有我在,来,到我怀里来 

   44L:

    你走!我要二月红小哥哥!!

   45L:

    我靠,楼上跟我抢老公! 

   46L:

    楼上别搞笑了,什么你老公,那是我老公好吗?

   47L :

    emmm,楼上的,我窝在老公的怀里笑看你们撕

   48L:我的磕的cp都是真的

    还记得这是什么贴?能不吵?

   49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楼上的知情大佬快多多爆料呀!ball ball you!

   50L:

    呃,你们别争了,我也只是说可能,还不是很确定

   51L :

    啊?不是啊。。。。

   52L:

    楼上语文是英语老师教的?不是说了是可能?

   53L:

    楼上说话能别杠?这么暴躁的?工地需要你

   54L:

    别可能了,就是他,话说学弟,你是最近忙不知道吗?

   55L:

    什么?我今天才把论文交了

   56L:

    看样子是不知道了,学校有一个文艺节,都好久了,每个系出一个节目,如果节目弄的好,表演精彩,还会被选进省里表演,万一被选上了,整个系都会加学分,所以每个系都攒足了劲,你们系是已经定了才没选你

   57L:

    卧槽我好像听人说过,但是当时忙着查资料写论文,没放心上

   58L:

    这次的第一名是你们系,你们网上传的视频版本,不就是省表演舞台吗

   59L:

    哇哦,楼上可以多爆料一下吗?二月红小哥哥化了戏子妆,我想看素颜!

   60L: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想!

   61L:

    呃,不太好吧,你们这样 。。。

   62L :

    emmm,其实学长很有名的,你们百度搜他名字,有资料科普和照片的

   63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等等我去康康

   64L :

    我老感觉诸葛亮这个名字有点眼熟…… 

    65L:

    怎么办,我有点激动,好期待楼主百度回来啊

   66L:

    楼上你不会自己去看一看?

   67L :

    我懒啊!

   68L:

    别瞎激动,万一戏子妆下面的脸不是很好看怎么办?毕竟在妆容下的素颜谁知道呢?

   69L:

    哟,楼上好酸哟,吃柠檬长大的吧!

     70L:

    不是我酸,好多人都是这样妆前妆后两个

   71L :

    楼上说的确实可能是事实,但是我不听,我不听,我的二月红小哥哥一定是天人之姿!

   72L:

    希望吧

   73L  :

   哈哈,大家别担心啦,我学长可是校草哟!与历史系的某个大佬并称“荣耀双草”,可是荣耀排位呢!

   74L:

    “荣耀双草”?那另一个是谁?

   75L :

    上面好像有一个学长大佬是历史系的,歪,大佬还在吗?可以科普一下吗,不是荣耀的哭了T﹏T 

   76L:

     …………另一位校草是我们历史系的李白,你们去网上百度也能搜到的

    77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我回来了,天呐!这个颜值,我死了,现在宣布我就是诸葛小哥哥头号粉丝加舔狗了

    78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话不多说,奉上百科图片 

   【图片】 

     诸葛亮,199×年,×月×日出生,荣耀大学在校生,在高二时曾代表国家与元歌、周瑜、司马懿一起参加国际奥数比赛,并且去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本被保送荣耀的他,在201×年参加高考,夺得省理科状元

    79L 
     天呐,鼻血!!!医生,医生我急需血包!!!

    80L :

    哇,小哥哥素颜更好看了,气质好清冷!我哭了!!我可以!!!

    81L:

     既然姐姐可以,那妹妹也可以!!!

    82L  :

    鸡笼关不住你们了吗?

    83L :

    人间绝色!

    84L: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小哥哥!而且我今天才知道,我枯了

   85L:

    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走天下!这也太好看了吧!! 

   86L:

     话说楼上提到了李白是吧,我给大家放个图,不知道是不是

    

【图片】 

   87L:

    是,是他

   88L:

    卧槽,又是一个绝顶帅哥

                         

   89L:

    上一个诸葛小哥哥是冷清如雪中青竹,这次这个却是潇洒如山涧清风,这也太好看了!

   90L:

    我宣布,李白从此以后就是我老公了

   91L:

    楼上醒醒,我才是大奶奶

   92L:

    不是刚刚还是二月红老公?这么快就换了??你们女人都是见一个爱一个的吗?这么真实?

   93L:

    楼上想什么呢,一个老公,一个男朋友,全都要他不香吗?你们男人不也是三妻四妾,左一个老婆又一个老婆的?你们不真实?

   94L: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正常正常,楼上两位别吵,我们和平一点,和为贵嘛

   95L:

    话说这人怎么也有点眼熟?

   96L:

    李白,是不是201×年的文科状元?前两年还取得了《中国赋诗大会》(我瞎掰的)冠军的那个?卧槽大佬啊!

   97L:

    卧槽无情,这么一说还真是啊!

   98L:

    哎,优秀的人比你好看,这还真实不让我们凡人活啊!

   99L:

    不对呀,我刚刚四刷《典狱司》了,这个小哥哥有点像那个视频里一直被忽略的没有头的张启山啊!

   100L:

    卧槽姐妹们,你们认真看,还真是啊!

   101L:

    ???学长不是一个文科一个理科?什么情况?

   102L:

    小学弟别紧张,emmm,这事该怎么说呢。。。。

   103L:

    学长,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104L:

    我也。。。

   105L:

    别慌,说不定是文理学联动呢

   106L:

    哇哦,张启山小哥哥这么帅,这么优秀,我不说他渣了,渣的是张启山,不关李白小哥哥的事

   107L:

    楼上刚通网?

   108L:

    这件事的走向越来越好玩了

   109L:

    坐等好戏

   110L:

    呃,不知道该怎么说,给大家贴个图感受一下吧

   【图片】

   111L

    卧槽,这这这。。。

   112L:

   我去!

   113L:

    卧槽,我草,我草草草草!!!

   114L:

    哇的一声哭出来,我不相信,我不相信,这肯定是假的!!

   115L:

      大概是关系好吧.....

   116L:

     嗯,关系♂好

   117L:

    哈喽?发生了啥?月底了,能照顾一下流量限速加载不出图片的人吗?

   118L: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是个照片,冬天夜晚的电影院门口,两人相互对视,满含笑意,李白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分一半系在诸葛亮的脖子上

   119L:

    卧槽!!!我都不知道今天说了多少卧槽!

   120L:

    也就是说。。。。

   121L:

    白亮szd!!!

   122L:

    楼上???

   123L:

    我就知道这俩家伙平日里gay里gay气的,肯定有问题,我们荣耀大学里有一小部分女生磕这对cp

   124L:

    嘤嘤嘤,白亮女孩过年!!!

   125L:

   什么情况,学长。。。。我惊了!

   126L:

    没什么情况,就是你家学长被我家猪拱了

   127L:

    555,我才刚谈恋爱就失恋了

   128L:

    我不听我不听,我是不会离婚的!

   129L:

    我心碎了

   130L:

    楼上别哭,既然注定没结果,那为什么不看俩帅哥搞gay呢?你看这颜值站一起多赏心悦目啊,来吧,加入我们白亮cp吧,爱他就要看他被压或者看他压别人!

   131L:

    我老公跟我男朋友牵手了,我还挺兴奋???

   132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什么情况???我就去刷了一下《典狱司》的花絮,怎么我就失恋了??我老公呢?我这么大个二月红诸葛小哥哥呢??

   133L:

    楼主你二月红小哥哥被一只英俊潇洒的猪给拱了

   134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什么???垂死病中惊坐起!

   135L:

    是啊,是那个双草之一的李白,楼主你看看人家的颜值和实力,咱输给他不丢人

   136L:

    天涯何处无芳草啊,楼主要坚强

   137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不是,原来是李白吗?那我放心了,刚刚花絮俩人互动超甜的

   138L:

    ???楼主把话说清楚!

   139L:我磕的cp都是真的

    花絮呀,嘻嘻,就是表演前张启山小哥哥为二月红小哥哥点唇呢!正剧因为镜头远,张启山小哥哥一直背对着我们,后来我们目光全被二月红小哥哥抓住了,导致他有正脸的时候也没注意,看了花絮才知道,原来张启山小哥哥长得这么好看,而且身着角色衣点唇,也是圆了我启红的遗憾呢,为二月红小哥哥点唇的表情真的超认真,爱意是能从眼睛里跑出来的那种,声音也贼好听了

    后来的表演是演二月红的小哥哥先上台的,演张启山的小哥哥就在太旁认真的看着,我想,启红中的张启山,当初也是这般认真注视着梨园的皇帝在戏台上唱戏的,我就哭了

    结束后,李白小哥哥还问诸葛小哥哥冷不冷,累不累,然后把一边的外套给诸葛小哥哥披上了,自己还冻着呢!

   140L:

    干了这碗狗粮,这什么神仙爱情,我酸了

   141L:

    对比别人的男朋友,我的男朋友恨不得我把衣服脱下来给他!!枯了!!!

   142L:

    人间真实,我男朋友从来不给我点唇,每次化妆都会一个劲催我,那是满满的嫌弃

   143L:

    楼上姐妹着实惨了点

   144L:

    emmm,我作为李白舍友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这才哪跟哪啊

   145L:

    ??还有??

   146L:

    来吧,让狗粮来的更猛烈些吧!

   147L:

    求爆料!!!

   148L:

    学长???

   149L:

    当初俩人还没恋爱的时候,李白这家伙就一直暗戳戳的关注人家,平时挺聪明一小伙,一张嘴说的那是天花乱坠的,撩得别人面红耳赤,结果一到了诸葛亮这边,除了怂还是怂,暗恋人家结果走路大老远遇到了都能躲开,真的是不明白这人的脑回路,问他原因,他居然告诉我们说是什么“近乡情怯”!我服了!!活该单身!!!

   150L:

    这是什么骚操作,神TM“近乡情怯”

   151L:

    快快快,大佬快跟我说说他们是这么在一起的,我好好奇!

   152L:

    肯定是因为颜值呗,不看这俩人走一起多般配

    

评论(4)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