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就这样吧,摆烂挺好的

上nm的分,干饭不香吗?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由自己牙疼而脑洞产生的文,不要太认真,认真你就输了

可能ooc了,有点沙雕,慎入

…………………………………………………………………………

诸葛亮很烦!

原本俊秀的容貌因双眉紧蹙,不仅不让人反感,反倒平添了一份忧郁气质,只是那不苟言笑的唇角让人不敢上前嬉闹。

“阿亮你怎么了?”

“没事。”

对于李白的关心,诸葛亮并不因为他是自家男朋友而感到多少安慰,相反,他现在想捶死李白。因为这个阳光俊郎,笑容温暖的男人手里正拿着一杯奶茶。

一杯平时他爱喝,现在见了就想人垃圾桶,今生不再相见的珍珠奶茶……

“别不开心了,我给你带了你最爱的奶茶,你看……”

没等李白把话说完,诸葛亮便面无表情的将那杯奶茶东西毁尸灭迹了,徒留一脸石化的李白僵在原地,不明所以。

诸葛亮也不想解释,转身就走。

他现在烦躁的很!

他觉得天是烦躁的,地是烦躁的,连带自家男朋友都是烦躁的……

李白看出了他的烦躁,所以只是默默的跟在自家媳妇身后。

诸葛啊,从来不是任性的人。

诸葛亮是知道李白在跟着他的,当然他不管,也不想管。

你说这世上怎么会有牙疼这种令人抓狂的东西呢?!

…………………………………………………………

跟的久了,李白也发现了问题所在,干脆在诸葛亮停在一处无人的树下后,从背后抱住了他,将头靠着诸葛亮肩膀上,于耳边轻声道:

“没事,我有治疗牙疼的办法,你要试试吗?”

诸葛亮此时正全身躁着,一听这话,哪还管什么道理逻辑,转身就问:“什么办……”

他话才说了一半,便被身后的人捧着脸,轻轻吻住,可能是刚和过奶茶的原因 李白的嘴里有一丝淡淡的甜味。

半晌,两人分开,诸葛亮回神,迷离的双目恢复清明后便对上一对含笑的凤眸。他眯了眯眼,一手捂脸,一手掐住李白的头发,冷笑道:

“你知道你刚刚喝过奶茶,嘴里的甜味让我更牙疼了么?李太白,你想死吗?”

……………………………………………………………

事后,被诸葛亮追着锤了一天的李白表示:

假的!都是假的!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谁说亲吻止痛还撩人浪漫的?站出来,看我不打死你!!!

评论(3)

热度(38)